页面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so

    很久没有更新blogger了,也很久没写日志了,很多话注定要烂在肚子里,在某日会后悔地找寻,在没有地标的记忆之城里。
    她就在线呀,等我想搭讪时,她的头像转为离开了。我在想我是否真的只是一個有短期熱度的人呢?我懷念在福州的日子,後悔沒厚臉皮牽她的手,後面沒和她合影,後悔沒說出心裡話。从福州回来,我就感觉无法定义这种关系了,這永遠是我們之間的事,沒有其他人。
   每個人最愛的都是自己,會避免自己受到傷害。
   我是在討好一個人嗎?不是呀,我愛這個女孩,愛她的單純,愛她的溫馨與快樂。只是我力不從心了,情緒無端波動,未來不可預知。
   我都沒有信心,我還期待她給我信心嗎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